清水潇

黑眼镜的钱去哪了 上

      黑瞎子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穷,是道上一个未解之谜。按理说,这人算是个封建遗毒,有点家底儿,身价也高,就是不知道究竟作了什么妖变的这么穷困潦倒,日日吃徒弟的喝徒弟的,还死不要脸拖欠霍家房租,秀秀拿他没办法,气的轮流往我和大花家,每次坐下就哭,搞得我很无奈。
      说实话,他穷是他穷,和我有屁关系。可是秀秀往我面前一坐,我就不能坐视不管。其实霍家也不是非缺这么一份儿钱,秀秀如今是当家,她来做这件事,很大关系是她的位置并不稳;况且黑瞎子算半个熟人,以他的性格,看到秀秀表面追他债,实际搬救兵对付霍家人,是不会多说什么的。
      可是时间久了,我禁不住开始好奇,黑瞎子是不是吃喝嫖赌抽全沾了才一下子落魄的。按时间算,最起码在他当我师父的时候就已经很穷了,这么多年境况也没有变好。难道从那个时候开始,他按耐不住多年寂寞,在外面包养了小鲜肉?
      那苏万一个小年轻,又有钱,待在他身边很危险啊。这么一想,我居然还真有点不放心,苏万也算是因为我才掺和进来的,就这么把他丢给黑眼镜,我做不出来。
      正巧,这几日我在北京有生意做。住的地方是小花安排的,离瞎子的地方挺近。完事儿之后,我想着去看看,走着走着就到了门前。
      抬眼一看,门竟然是开着的。我进屋一瞧,瞎子躺在里屋的地毯和坐垫上,墨镜歪在一边,眼睛紧闭,整个人一动不动,身体一点起伏都没有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