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潇

黑瞎子的钱哪去了 中

老吴跟他师傅斗法,谁占上风?

      多年经历使我在遇到这种情况会非常谨慎。我放着黑瞎子没管,先把屋子里能藏人人的地方都检查了一下,确定没有什么埋伏,才又回到黑眼镜旁边,伸手试他的脉搏。啧,人没死。
      我站起身,心里一阵厌烦。明明屁事儿没有,怎么搞成这样子。我怀着报复的心理,恶意踢了他两脚。他还是一动不动,我小心翼翼退后了几步,很给面子的转过身去。
      果不其然,后方一双有力的手,非常富有技巧地把我死死钳制住。即使我处在完全防备的状态下,我的速度依然使我难以防御这样的袭击。不过对方一击得逞,竟然立刻停手了。
    我回头,黑瞎子站在我身后,笑道:“居然被你看出来。”
    废话,哪有昏迷的人脸色那么好,比我还红润有光泽。我呵呵一声,质问他发什么蛇精,立刻从实招来。
    “你突然闯进来,谁知道你是谁,”他摆摆手,示意我坐下,手上泡起茶,嘴上开始贫,“我的房间你闯,解大花的房间你闯,哑巴张的你敢嘛,你还不是看不上我这个师傅?我是个通缉犯,你能不能给我点尊严,别随随便便就走进来。”
    我懒得听他胡扯,直接开口问他我师弟在哪。这次来主要就是想看看我这个小师弟是不是还健在,结果人不但没有,之前满地的高达居然也不见了。
    黑瞎子正要开口,就看见门口进来了个小伙子,手里提着两袋外卖。一看到我在,哀嚎了一声,放下手里的东西就朝我冲过来,嘴里喊到:
    “师兄!师父穷疯了,把我的高达都半价贱卖了!”
     我大惊,打断了苏万的哭诉,问道:“他说的是真的?”
    黑瞎耸耸肩,喝了口茶,脸上的表情很轻松,明显对自己做的恶事毫无愧疚。这怎么能行,苏万明显都气魔怔了,不停地念叨他师父不仅不给每天的外卖钱,还尽挑贵的点,完全不顾他除夕孝进山核桃的师徒情分。
    “瞎子,我们这么多年情义,你给我个准话。你钱到底花哪去了?”
   
竟然还没写到正题……我怎么挖了这样的坑给自己跳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